跳到主要內容區
  • 元培首頁
  • 餐管系首頁
  • ENGLISH

行政人員

姓名

分機

電子郵件

 

莫伊寧

職務代理人:;分機:2430

2351

ening510@mail.ypu.edu.tw

 
 

【工作職掌】

綜理推動本系各項業務

行政單位業務:協助行政單位各項事務。

公文信件處理及管理:呈閱/管理/收發郵件及公文 (過濾各項廣告及海報)、製作各類型公文(簽呈、函稿、書函)

會議安排及執行:紀錄與檔案管理(系務會議、系課程會議及其他需求召開之會議等)

教師事務:緊急事件聯繫。

學生事務:緊急事件聯繫、收集及轉交證照審核文件、工讀生庶務/安排/調用之督導。

活動辦理:系週會活動、專題講座活動、招生說明會、新生面試甄選、新生座談會、支援研討會舉辦等。

檔案管理:系務資料檔案建置與管理。

系所評鑑:訪視、自評與評鑑資料彙整。

實習事務:協助實習相關電子或紙本相關公文之收發與建檔。

總務事務:全系財產管理與維護、辦公室日常用品採購及核銷、聯絡廠商設備維修、系所設施之申請使用管理。

預算編列及執行:協助系年度經費及獎補助款預算編列與經費之執行、各項單位計畫預算編列與請採購核銷事宜。

各項系統作業:校務基本資料庫填報作業。

系相關網頁維護:系網頁更新與管理。

 
 

 

姓名

分機

電子郵件

 

 

 

2430

   
 

【工作職掌】

國家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考場管理:各項國家考試考場的準備及器材設置、材料訂購與考場歸位復原、負責實習教室設置考場之評鑑相關事宜。

實習教室與實習餐廳管理:上課時各班器具清點,下課時清潔盤點收回課程結束檢核教室實習日誌、制訂各借用表單、實習教室及餐廳的財產保管。

實習教室各項器材借用、設備維護清潔與保養及實驗室安全檢查:定期追蹤實習教室相關工程(各種請購與維修保養)、門禁系統的磁卡保管、教室及餐廳的定期清潔消毒與打掃、器具盤點、破損更換、急救用品更新及補充、消防設備更新及補足、廚餘及廢油回收、確認各項電源及瓦斯關閉以確保學生及教室之安全。

產投及各項計畫~使用實習教室開班之借用與管理:產投、計畫開課、臨時交辦的餐會場地、畢業班級畢業成果、社團活動需配合的場地、社區營造計畫的場地、實習教室之借用與管理、無課程排訂之教室空檔,學生借用練習之安排與控管。

實習材料費申請與核銷:實習課程的實習材料費管理申請與核銷。